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财政局积极参加“每人十棵树”捐赠活动募集资金4800元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市财政局开展7月“绿美文山先锋行”活动,以捐赠“每人十棵树”为主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义务捐树捐款活动,积极参与到文山的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发起之初,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并发动单位非党干部也参与到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捐款,共有47名干部职工捐款,财政局党支部收集到捐款总数4800元,所有捐树款已全部转入市红十字会账户,借助此次活动支持国土绿化,为全民绿化植树尽责。

此次“绿美先锋行·捐树款”主题党日活动,是财政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党员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有助于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