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一中爱心筑梦到东山

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7月5日,文山市一中校团委组成慰问组,带着用爱心义卖筹集的3135元采买了一系列学习用具,载着文山市一中师生们汇聚的爱心来到了东山乡中心学校。东山乡中心学校的田径场上举行了隆重的爱心助学包裹发放仪式。

文山市一中校团委副书记、大队辅导员杨雪和校团委副书记马坚司毅等老师亲手把一中师生们的爱心送到了孩子们的手心里,并给每位小朋友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捐赠活动上,文山市一中校团委副书记、大队辅导员杨雪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亲切问候和鼓励,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携手梦想,一路同行,同时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祝孩子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山市一中校团委副书记马坚司毅老师鼓励孩子们要精神如炬,信念如磐,树立生活信心,更要发奋图强,平凡的接纳,不屈的奋斗,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所贡献的人。

东山乡中心学校赵发友副校长对文山市第一中学带来的关爱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对孩子们由衷的期望,鼓励孩子们要心怀梦想,坚定启航,树立优良品德。

当一件件代表爱心的礼物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中时,义卖捐赠活动便实现了它的真正意义。它不仅给乡镇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给予孩子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阴;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我们无法改变世界,但却可以改变人心冷暖。文山市一中的师生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了东山乡中心学校孩子们的心,并在党的光辉下共同呵护着东山乡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快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