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平坝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点击:    
[字体: ]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不断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全民禁毒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平坝镇人民政府于6月28日联合平坝派出所、司法所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及各站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常见毒品种类和禁毒有关法律法规,并以生动的真实案例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倡导群众要自觉抵制毒品,禁种毒品原植物,坚决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协助禁毒工作,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警民齐心共筑禁毒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