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科技局党支部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文山绿化美化建设

信息来源:文山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作者:杨倩倩     点击:    
[字体: ]

6月25日上午,文山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卧龙街道大以古社区龙潭寨责任区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文山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一片新绿。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手扶树苗,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虽然干的满头大汗,但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整齐排列开来,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又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大家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文明意识,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营造良好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百年大计,将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文明观,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