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喜迎“三八”妇女节 助力“民族团结一家亲”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点击:    
[字体: ]

杨柳轻吐绿芽眉,桃花含羞醉春风。在这春光明媚万物争荣的大好时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平坝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全体女职工及村妇女欢聚一堂,共庆节日,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丰富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架起了各族姐妹友谊的桥梁,共同唱响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旋律。

当天,一是由镇人大主席组织镇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普法强基补短板”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二是各村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全国两会精神以实干促发展,努力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社区。会后,各村组织大家唱歌、打跳、踩气球等各类趣味游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干群之间的感情,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强化了对妇女工作的重视,更让民族团结的种子植入各族干部群众的心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