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金叶”助学工程助文山市烟农子女助学圆梦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金叶”助学工程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爱心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是一个意义重大的爱心平台。

据了解,从2022年起,文山州烟草公司每年将捐赠不少于60万元人民币,对州内当年度被大学录取就读的烟农子女,按0.2万元至3万元不等给予一次性助学奖励,对州内烟农家庭出现特殊重大变故造成子女就读大学困难的,按0.5万至1万元的标准进行补助。

2023年2月23日,“文山金叶”助学工程2022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文山市民政局八楼会议室举行,文山市7名大学生共领取到0.2万元到1万元不等助学金。

希望学子们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爱心企业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毕业后回报社会、建设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