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彝族乡开展2023年“运动我身体 快乐我身心”主题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1日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激发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提素建功的热情,展示干部职工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1月18日,坝心彝族乡组织开展2023年“运动我身体 快乐我身心”主题健身活动,共56名乡、村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参加。

本次活动设置了不倒森林、同心击鼓、无敌风火轮三个项目,职工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兴高采烈地等待活动开始。活动场面精彩激烈,领导班子带头参与,鼓舞士气;干部职工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活动在紧张、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比赛结束决出了各团体排名并送出纪念品,职工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出了坝心彝族乡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职工的健身意识,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推动了坝心彝族乡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