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传承英烈精神 捍卫烈士荣光

——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11月23日,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七花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活动,推动营造“保护英烈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让英雄荣光赓续传承。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保护法的重大意义,宣传红色正能量,引导广大群众缅怀英烈、维护英雄烈士尊严、弘扬爱国情怀。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以英烈为榜样,学习和发扬英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和平生活。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流动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份,为过往群众解答疑惑50余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