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红甸乡加强岁末年初安全宣传

信息来源:红甸乡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点击:    
[字体: ]

为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优化安全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1月18日上午,红甸乡组织开展综合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1·14安全生产日”、“1·19消防安全宣传日”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防火、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及农机安全等知识,倡导群众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促安全”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参与人员4人,悬挂宣传标语2条,发放宣传画报、手册各类安全资料30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地从源头上消灭了一批安全隐患,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