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喜古乡积极开展“1.14”安全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喜古乡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作者:喜古乡     点击:    
[字体: ]

为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群众平安法治意识。1月14日,喜古乡组织应急服务中心、派出所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在喜古街通过张贴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以“强化平安法治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1.14”安全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道路交通安全明白卡》《消防安全知识》《一氧化碳中毒防范知识》《建筑施工安全知识》《公共场所安全知识》《安全乘车》《至全州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等平安法治为主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人数800余人次。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乡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防范与自我保护能力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