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古木镇开展爱国卫生街道清扫活动

信息来源:古木镇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作者:吴娅琪     点击:    
[字体: ]

1月7日上午8点30分,古木镇集镇各街道上就已人来人往,但有一群人与平日来赶集的人们有些许不一样,他们手里都拿着各种各样的清洁、清扫工具。今日,古木镇开展爱国卫生街道清扫活动,鼓励古木镇政府各部门、各层级的干部职工积极走上街头,亲自动手将街道上的垃圾、泥泞,道路边的杂草等清理干净。本次活动旨在向各级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让爱干净、爱卫生、爱地球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更加为人熟知。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要求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用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的小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因此,我镇通过爱国卫生街道清扫活动,一是让各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二是让群众更加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爱国卫生运动,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抵御各种疫情疾病的重要屏障。古木镇将继续重视爱国卫生运动,为群众提供更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和更加干净安全的公共环境,为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