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为喜古乡“四有”优秀士官送喜报

信息来源:喜古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喜古乡     点击:    
[字体: ]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一张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3月22日上午,喜古乡党委班子、乡武装部及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慰问组,为在部队荣获“四有优秀士官”现役军人龚升胜家属送去受奖喜报。

在戈革村,慰问组一行向军人家属致以热烈祝贺,送上立功喜报。并与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希望家属继续支持、鼓励军人扎根军营、再立新功!

“儿子在部队受奖,政府将喜报送到家里,让我们家属倍感光荣和自豪。我做为一个退伍老兵,一定会鼓励他在部队继续好好干,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龚升胜的父亲龚加才高兴地说。

“喜报背后,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英勇拼搏。我们将喜报送到军人家属中,这是喜古乡崇尚军人荣誉,开展双拥工作中提升军人尊崇感的一个缩影,在全乡大力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忠武表示。下步,我乡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