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不负春光起好步 奋楫扬帆谱新篇——红甸乡巧用露天会场召开节后“收心会”

信息来源:红甸乡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9日     点击:    
[字体: ]

乍暖还寒,不减饱满热情,年味未散,更添昂扬斗志。1月28日,红甸乡妙用露天会场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乡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回归正常工作,强化工作意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度和决心,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红甸乡全乡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收起玩心,壮起雄心,全心全力投入工作。要进一步调整工作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要拿出爬坡过坎的拼劲、以逢山开路的闯劲、敢于斗争的狠劲、一抓到底的韧劲,用灵活的办法、创新的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认认真真,全心全意地履行好工作职责;二要收起私心,凝聚群心,科学高效展开工作。要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积极反思去年工作中存在短板弱项,深入思考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并对今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明确工作职责、找准工作方向,创新举措,压茬推进,各项工作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逢一必争,做到早谋一步、早抓一步、早动一步,确保将全乡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要收起惰心,同心同德,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上下功夫,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积极树立团结协作、服务大局、真抓实干的工作理念,为新一年工作推动落实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

会议强调,全乡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省、州、市安排部署,聚焦“3815”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以拼经济、拼发展为主线,持续深入推动“三区”建设实施,为新时代红甸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