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 以实干实绩推动平坝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党平坝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8日     点击:    
[字体: ]

2023年1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文山市平坝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如期举行。

会议听取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以实干实绩推动平坝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要求和发展目标,为奋力开创平坝新局面指明了方向;审议通过了《中共平坝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2022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和《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平坝镇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州委、市委工作部署,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州委有要求、文山见行动、平坝出实绩。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平坝镇全体干部群众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以“大抓落实、真抓落实、善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践行“文山之干”,全镇经济水平显著提升、党的建设成效显著、乡村振兴加速前进、镇村面貌焕然一新、社会民生事业协调发展,初步实现全州争先、全市领先的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把握住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围绕“以中国三七古镇为中心的全域旅游示范镇、中药材种植示范镇、生态宜居示范镇”的发展定位,以“文山之干”实现“平坝之变”,推动平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一往无前,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3815”战略、州委“三个一”、市委“六个聚力”在平坝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证,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平坝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垒好奋进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