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平坝镇召开2022年下半年安全感满意度省级测评部署会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点击:    
[字体: ]

为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知识的知晓率,持续不断地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11月7日上午,平坝镇召开2022年下半年安全感满意度迎接动员会。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文静同志领学了中共文山市委平安文山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文山市2022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省级测评的工作提示》(〔2022〕-17)文件,分析了我镇当前的“双提升”工作形势,并就本次“双提升”宣传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双提升”宣传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领导,综合施策,全力提升全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安全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锁定目标,抓好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在做好活动宣传的同时,要积极做好对矛盾纠纷化解和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力尽所能提高群众满意度,以更精准的服务提升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着力使平安创建活动深入人心;注重方法,提质增效,要把握舆论导向,丰富宣传载体,不仅要扩大宣传范围,更要落实“点”对“点”的精准宣传,才能营造人人参与的浓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