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信息来源:平坝镇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点击:    
[字体: ]

为打造文化阵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把党的“服务民生、文化惠民”的政策更好落到实处。近日,平坝镇平坝村迎来了文山市文化和旅游局“戏曲进乡村”的演出活动,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活动以歌舞、花灯、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为主,演员们凭借良好的舞台经验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贴近民心的节目让现场群众切身感受到新风尚、新文明,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并转发朋友圈进行分享。

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极大地活跃了农村文艺舞台,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既为群众带去了文化享受,也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寓教于乐,让百姓在看戏中体会党的关怀,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

平坝镇今后也会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阵地,积极推进文艺宣传活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引导村民形成积极向上的乡村文明新风尚,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