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秉烈乡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秉烈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点击: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平安文山建设,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群众基础,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满意度。近期,秉烈乡积极组织开展群众对平安建设满意度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向人民群众宣传相关的政策法规,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联合乡政府共同进行宣传,大力宣传群众安全感测评工作,围绕近年开展防电信诈骗工作进行宣传。宣传中,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的疑惑,同时还向群众讲解如何接听接访电话,希望群众在接听电话时,认真配合完成调查,也向身边亲人、朋友、邻居宣传电话接听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耐心接听、客观评价、满意回答,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而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平安建设满意度、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38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咨询问题8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激发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为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