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彝族乡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作者:坝心乡     点击: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坝心彝族乡积极组织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会、感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10月25日上午,坝心彝族乡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和各村党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长、中层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乡党委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全面、深入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乡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里程碑意义,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凝聚全乡力量团结奋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变成坝心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实施,系统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心怀“国之大者”,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谋划坝心未来发展,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绿美乡村建设,高质量推进产业发展。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对基层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坝心乡的“关键少数”,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踔厉奋发,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推动坝心事业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