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东山彝族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东山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9月27日下午三点三十分,文山市东山彝族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东山乡为民服务中心三楼召开。来自全乡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赴会,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杨绍敏、许昌庆、唐周瑞、李顺国、黄桃乾。本次会议应到会54人,实到46人,列席人员16名,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由乡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许昌庆同志主持。

会前,按照法定程序和大会日程(草案)安排,先后召开了各代表团会议、大会预备会议、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和主席团会议,推选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酝酿、通过和表决决定了会议有关事项,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乡党委书记杨绍敏同志作了相关重要讲话,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要求、部署了任务、严明了纪律,为本次大会顺利开幕奠定了坚实基础,做足了准备。

本次会议听取了乡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罗云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作的《东山彝族乡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对《东山彝族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东山乡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进行了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