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李永忠:抓巡视整改就是抓发展,务必集中力量打歼灭战!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点击:    
[字体: ]

9月14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永忠主持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调度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州府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必须扛实抓牢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市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最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整改工作于10月1日前达到既定目标、取得重大突破,努力向省委、省委巡视组以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李永忠指出巡视整改是政治体检、政治交办,抓好巡视整改就是抓发展,只要巡视问题整改取得决定突破,文山市发展必将迎来新的局面。全市上下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必须扛实抓牢的重要政治任务,知责负责、知重负重,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推动整改工作,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作风转变、干事担当、提高效率的过程,以巡视整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永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州府担当,紧扣反馈意见,对照整改措施,提高整改标准,确保整改实效;要坚持精准有效,强化整改举措,做到静态指标对照、动态调整完善相结合,有的放矢、精准施策;要紧盯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打歼灭战,逐一过堂、逐个销号,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于10月1日前达到既定目标、取得重大进展。

李永忠强调市级领导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严格按照各自分工,定期加密调度巡视整改工作,及时听取各自分管部门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对整改事项亲自研究部署,逐项审核验收把关,确保整改举措务实管用,整改成效明显可见,整改成果制度化巩固。市纪委监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巡视整改日常监督,对统筹协调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整改成效不明显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按程序予以严肃追责问责,以有力、严厉的举措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如期完成、取得实效、推动发展。

会上,市纪委监委通报巡视整改工作督查情况,巡视整改各牵头市级领导分别汇报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王树忠、唐海波、柏应明、普光灿等市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