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蒋俊带队调研督导盘龙河综合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4日     点击:    
[字体: ]

2月1日上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带队调研盘龙河综合治理工作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通力协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抢工期、赶进度、全力以赴推进盘龙河综合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整体景观品质。

在盘龙河中天名郡段施工现场,蒋俊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就项目资金、手续完善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通力配合,紧盯时间节点,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难题。

随后,蒋俊一行从盘龙河中天名郡段出发,沿河实地查看大景晟世段、卧龙大桥段、市花市树种植点等河段的景观打造、栈道修建等情况,针对盘龙河两岸还有哪些工程未完成、盘龙河10.3公里生态治理项目两岸灯光亮化工程怎么干、周边商业业态如何布局运营、盘龙河老城区5.2公里项目何时动工等八大问题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蒋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抢、拼、赶,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扎实推动河堤建设、一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开足马力、加快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提升城市供水保障能力。要抓住关键、找准切口,高质量推进商业业态布局,做好沿线及周边建筑亮化美化,尽快实现"畅游盘龙河""夜游盘龙河"目标。

柏应明、陈刚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