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蒋俊走访看望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点击:    
[字体: ]

12月4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采取登门拜访的方式,走访看望挂钩联系的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与大家忆往昔、谈今朝、话发展,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在云南大同建筑集团,蒋俊集中走访看望了民营经济代表——文山州总商会副会长、云南大同建筑集团副总裁华宇,无党派人士代表——文山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许跃,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等,并对大家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争当统战人士的表率、统一战线桥梁纽带的表率,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茂克清真寺,蒋俊与宗教界代表——文山市红甸乡茂克清真寺管委会主任马国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其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在民族宗教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联系服务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红甸乡"三区"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蒋俊希望,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始终坚持凝聚思想共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多倾听群众呼声,多反映社情民意,围绕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强民主监督,强化同社会各界的联系和沟通,多做增进了解、加深理解、消除误解、增进团结的工作,多做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妥善处理和协调好同社会各阶层的利益关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文山贡献磅礴力量。

唐俊洪参加走访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