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点击:    
[字体: ]

12月4日,文山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刚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市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邱昌海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正视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提升绿化建设与管理水平;要尽快完成绿线绿地规划、公园体系规划等的审批工作,聚焦盘龙河治理项目、西华公园、七都古镇等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一街一景一、一街四景”打造“口袋公园、主题公园”,确保省级专家检查反馈的各项问题在2023年“国检”前整改完成。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找突破,深入挖掘项目,打造建设,确保“创园”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充实专班力量,优化并尽快确定设计方案,学习借鉴“创园”成功先进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问题早发现、早解决。要压实责任,对照本部门职责清单进行查缺补漏,认真做好台账资料管理,强化汇报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推动我市“创园”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观看了“创园”宣传片,听取第三方设计单位介绍文山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指标体系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