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政协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点击:    
[字体: ]

12月2日,政协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市教育体育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工作情况报告;部分常委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大会发言、提问,有关部门现场作解答;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普光灿强调,全市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抓紧时间、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各项收尾工作。政协常委要带好头,积极主动配合机关开展好各项工作,按时报送相关材料和信息。要注重维护政协委员形象,高度重视、珍惜政协委员的身份,政协委员不得出现不文明行为,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得参与传播未经审核的信息。

人事任免事项如下:

陈芳 提名为政协文山市委员会民族宗教和港澳台桥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周海波 免去政协文山市委员会民族宗教和港澳台桥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