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州人大代表视察文山市承办的州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及部分重大项目!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点击:    
[字体: ]

11月29日,州人大代表考察组,对我市承办的州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及部分重大项目进行视察。

当天,考察组先后来到凤凰路老旧路面铺装项目、盘龙河综合治理项目、普阳路工行小区改造项目、马塘镇卡莫村百香果基地、上海对口帮扶协作马塘镇食用菌深加工项目、德厚镇2022年“百千万”工程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类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充分感受文山市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气象。

考察组对我市在承办的州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及重大项目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推动了一批规模大、质量高、潜力深的项目落地见效,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文山市继续解放思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谋划扩大项目储备,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的跟踪督查工作,全力协调解决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每个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表示,组织集中视察,有利于全面了解全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有利于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增强自身履职尽责能力。下一步,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时刻牢记人民的重托,当好上情下达的“宣传员”、民情民声的“反映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文山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柏应明、程伟、邓红英等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