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情谊永铭记!文山市欢送援文“大白”!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点击:    
[字体: ]

近期,文山市相继发现输入病例,疫情发生以来,州、县级医疗单位迅速集结精兵强将,在最关键的核酸检测、医疗救治、转运等环节与文山市并肩作战,11月26日,他们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文山市举行仪式热烈欢送抗疫英雄们回家。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致欢送辞,市委副书记冉永富主持,柏应明、普光灿等出席。

出席欢送仪式的领导为各医疗队颁发荣誉证书,赠送锦旗和鲜花,感谢他们火速驰援与文山市并肩作战。

蒋俊代表市“四班”领导及全市人民,向州级及各县党委政府对文山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白衣天使”及其家人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大家风雨同舟心连心,闻令而动、火速驰援,第一时间集结到文山市,从城区到乡镇、从社区到农村,到处是白衣天使的身影。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高强度工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点赞!医护人员的每一份付出都将被文山人民铭记。文山市是州府所在地,永远是医护人员的家,待到山花烂漫时,欢迎大家多来文山做客。

欢送仪式结束后,警车引道,一路上,掌声感谢欢呼声此起彼伏,市民们自发来到各条交通主干道两旁,一手拿着国旗,一手拉着横幅,随时准备着欢送英雄的车辆经过,当送车队缓缓经过,大家的欢呼声更加热烈,不断挥舞着手臂,坐在车上的“大白”们也对着窗外的市民依依惜别。

图片

市民赵云芬,感谢文山各县的抗疫英雄们前来支援我们,帮我们共同战疫。这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真的很让我们感动。感谢他们的付出,欢迎他们以后有机会再来文山做客。

图片

市民马洪贵,这几天我们都能看到他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连轴转,真的太辛苦了。他们帮我们赢得了时间,给我们送来了安全和温暖,非常感谢他们。

千言万语道不尽

唯有感恩挂在心

这份情、这份恩

文山市62.5万人民

将永远铭记

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