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李树卫、王波到第八届文山三七节展洽会查看展销情况!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3日     点击:    
[字体: ]

11月12日,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政委李树卫,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波到第八届文山三七节展洽会查看展销情况,并鼓励商户积极利用好平台,挖掘潜力、抢占商机,展示文山良好形象。

李树卫、王波先后查看了三七展区、美食展区、百货服装等展区,详细了解展区规划及展位分布情况。每到一个展位,他们都与商户亲切交流,认真询问产品销量情况,希望参展企业及商户抓住机遇,加强与参会电商的对接合作,为今后长远发展打好基础,为文山三七、各县、乡镇农业特色产品搭建更多更好的高层次销售平台。

李树卫指出,展洽会是集中展示文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之一,是集中招商引资、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的良好平台,也是推动文山市扩大开放、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相关部门要做好展销期间的一切工作,确保文山市及参展企业将良好的形象展现出来,共同营造三七产业发展氛围,持续提升文山三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文山三七品牌,助力三七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