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22亿!文山市5个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点击:    
[字体: ]

8月26日上午,文山州2022年9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文山市共有5个总投资22亿元涉及能源以及工业农村道路提升改造农业等领域。

在马塘工业园区新开田片区分会场(云南文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聚酯催化用乙二醇锑项目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国平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推动全市项目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部署,落实"稳经济大盘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文山市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带来新的支撑。

项目基本情况

云南文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聚酯催化用乙二醇锑项目

总投资:3000万

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拟用地面积8亩,新建厂房1.5万平方米,购置安装聚酯催化用乙二醇锑生产线一条,年产聚酯催化用乙二醇锑3000吨。

文山市农村道路提升改造

总投资:210000万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设里程全长约2000公里。分三期实施。

2022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总投资:2700万

建设内容及规模:拟建成高标准农田1.81万亩,配套建设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土壤改良等工程。

新街乡那么果河谷香蕉基地建设项目(二期)

总投资:860万

建设内容及规模:1.在新街乡草果山村委会七丘田、箐口、河尾、芭蕉箐4个自然村那么果河谷热区地带种植香蕉2000余亩。2. 配套建设相关附属设施。

格林御庭二期附属市政道路工程

总投资:3000万

建设内容及规模:城南8B市政道路。道路长980米,宽25米, (车行道宽17米,人行道宽8米)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以及相应的整体配套附属设施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