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机构设置

信息来源:工信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点击:  
[字体: ]

根据《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文办通〔2019〕9号)和《中共文山市委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文市发〔2019〕4号)、《中共文山市委文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文山市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文市发〔2019〕5号)精神,文山市工信商务局为文山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加挂文山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牌子。2019年机构改革核定行政编制15人,设局长1名、副局长4名,局机关内设12个股室。

一、市工信商务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商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业和信息化、商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二)完成上级部门和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市工信商务局设12个内设机构:

(一)综合办公室

(二)工业股

(三)中小企业股

(四)节能股

(五)信息产业股

(六)商贸管理股

(七)市场秩序股

(八)市场体系建设股

(九)企业改革股

(十)政策法规股

(十一)经济运行股

(十二)安全生产管理股